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演讲稿
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大自然多么美妙啊!大自然的声音是悦耳的;大自然的声音是粗 犷的;大自然的声音还夹一点点孩子气。
今天中午,我去广场,来到这片小树林,倾听了大自然的声音, 土地上有很多棵杨树,一颗颗像挺拔的士兵,大树的树干非常粗壮, 我张开双臂都抱不过来,杨树把根深深地扎在泥土当中,尽管它经历 了那么多的风雨,不知遇到过多少困难,但是仍然在努力地生长着, 在向上伸展,发出他那耀眼的绿色!
杨树的树叶,风吹着,像一片片绿色的海浪,澎湃的飘荡着,不 是还发出树叶的味道,这种声音,让烦躁的人们,变成了愉快的心情; 让紧张工作和考试的人们,都变成放松的心情;让年老的爷爷奶奶们, 变得更有青春活力,仿佛年轻了 10岁!
我坐在草地上,闭着眼睛,享受这种奇妙的声音,心情轻松了好 多,还有鸟叫,树叶的声音和鸟叫的声音可以成为一首叫《大自然》 的曲子。
风,是大自然的音乐家!大自然,一个多么变幻莫测的孩子!